2012-02-17

西班牙 ✈ 起飛 British Airways

旅行時間:2011.08.24
旅行地點:英國倫敦(London西班牙馬拉加(Málaga

好不容易說服傻豬T跟我以苦窮背包客之姿前往西班牙度我們的夏日長假,興沖沖上樓挖出陳年登山包,下樓後才發現傻豬T已經給我們訂了英國航空BABritish Airways)的機票,還在那邊考慮要不要升級商務艙?我真是白眼一翻差點沒暈眩過去。

於事無補地問他有沒有事先查過歐洲廉價航空如易捷航空easyJet跟瑞安航空Ryanair?傻豬T大手一擺,說瑞安航空永遠只飛倫敦東北方的斯坦斯特機場STNStansted Airport離小巢太遠、交通不便;易捷航空的票價跟英國航空BA相去不遠,而我們是英國航空BA的常飛VIPfrequent flyer)在機場check-in可使用VIP通道完全不用排隊,check-in後在貴賓室(VIP lounge)休息直到登機,機上還供餐跟飲料 這抉擇豈不很明顯?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苦窮背包客當慣了,真要坐頭等艙、進貴賓室、享受尊榮高貴的待遇,老實說還真不習慣!以往常搭廉價航空的我,只要機上有供餐就感動涕零,只要check-in行李不另外收費就深感超值 什麼增大腳部活動空間、用菜單跟空姐點酒點菜就不必了,屁股能繼續坐上飛機就偷笑啦!

雖然木已成舟,我還是要走一貫的苦窮背包客路線
後面那隻米老鼠頭小妹,完全搶走了我這背包客老鳥的風采 XD

然後演完苦窮背包客的戲碼後立刻轉進貴賓室吃免費午餐 XD
感謝招待(合掌)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西班牙了。2010年的冬天我們也在馬德里(Madrid)跟巴塞隆納(Barcelona)晃蕩過幾天,每天不是吃TAPAS下酒菜就是逛各式各樣的市集,過得很是悠閒愜意,然後才發現傻豬T的西班牙文根本溜得要命。

這次的西班牙夏日長假長達兩個半月,不讓西文老師丟臉之學習冏之旅,我準備好啦!J

4 則留言:

  1. 在背包客棧發現你的部落格。你去西班牙兩個月半嗎?好羨慕!
    期待您更多西班牙的遊記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賽終於出現第一個留言的人了感謝你!!! :D

      嗯對啊 去年夏天在歐洲晃了三個月 除了西班牙待比較久以外 也去了法國 安道爾(Andorra)跟葡萄牙
      是一個很長的夏天 哈哈
      終於決定重新開始寫字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寫完積欠多年的遊記跟食譜分享 冏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很酷耶 怎麼辦到的? XDD

      刪除
    2. 我很少更新部落格了,所以只是入圍而已。幸運的吧!哈哈
      我在計畫著歐洲遊,所以要多參考你的部落格咯!^^
      你現在人在倫敦嗎?

      刪除
    3. 對啊我平常住在倫敦 哈哈

      我網誌更新得也很慢 冏
      現在所有的時間都用來寫字跟計畫今年的旅行 四月開始我也會去歐洲繼續晃
      你如果有問題直接問我好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