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西班牙 ✈ 瓦倫西亞天堂市場 Mercado Central de Valencia ↓

旅行時間:2011.08.29 – 2011.09.01
旅行地點:西班牙格拉那達(Granada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


在瓦倫西亞最後一天,傻豬T因私事外出,我趁空檔去飯店轉角的中央市場採買糧食。

一踏進中央市場,和煦的陽光自圓形屋頂灑落,空氣中有股說不出的躁動。左右張望後發現大型看板跟舞台,看板寫著Valencia Club de Fulbol temporada 2011 – 2012,兩旁印了巨大性格的帥哥臉龐Antonio BarraganVictor Ruiz… VCF華西的新進球員記者會該不會就這樣被我碰上了吧?(西班牙球迷的少女心再度甦醒

眼看人群慢慢往舞台處擠近,我趕緊往攤位旁的走道鑽去,心急地想找個最好的觀賞角度正當我毫無方向感地快步奔走時,身旁民眾突然一陣歡呼,停下腳步轉身一看超陽光開朗的兩大足球帥哥就這樣面帶笑容又近距離地從我眼前走過,當時我只要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摸到他們!中央市場真不虧是我心目中的天堂市場

以下是我千辛萬苦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用小數位相機硬拼拍來的結果,大家加減看吧在這種混亂的局面,身上扛著兩台底片機真是於事無補,除了拉Spinner時身旁所有攝影大哥都轉頭看我以外,冏
兩大足球帥哥一站出場,儼然就是明星麻豆銷魂架勢!

如此重要的時刻,傻豬T不在身邊就算了,連單眼相機也不知去處飲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