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埃及 ✈ 起飛 British Midland International

旅行時間:2012.08.13 – 2012.08.18
旅行地點:英國倫敦(London埃及開羅(Cairo

2012全球大爆走:英國荷蘭德國奧地利捷克美國墨西哥愛爾蘭瑞典丹麥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約旦台灣

這趟多出來的埃以約夏日沙漠之旅,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傻豬T,年初英倫航空bmiBritish Midland International)有個尋寶活動:bmi會在臉書公布三個線索,只要循線找到bmi工作人員並且說出通關密語(150 tickets giveaway)就送兩張免費來回機票!在bmi航線內想去哪都可以!
Two free return flights!

看起來很簡單,不過一個定點只送五個名額,光想出正確答案還不夠,要跑得快才行!傻豬T運氣好,其中一個送機票的定點,就在辦公室旁的博物館門口,線索還沒看完他就奪門而出,飛奔之餘還打電話叫同事們趕快來拿機票 XD
贏到免費機票,笑得很樂

可惜三個月後bmi被英國航空BABritish Airways)收購,免費機票的使用便有了許多限制。原本只要在bmi航線內,想飛哪就可以飛哪,然而被收購後,英國航空BA表示:只剩十三個目的地可供選擇… Cairo, Tbilisi, Amritsar, Moscow, Beirut, Almaty, Riyadh, Yerevan, Freetown, Bishkek, Baku, Tehran and Khartoum.

礙於我的台灣護照簽證申請不易,只好選擇免簽或落地簽國家長達半年的全球大爆走,埃以約夏日沙漠之旅是最後一趟,剛在瑞典丹麥待一個月的我,這次中場休息只有三天重返小巢只來得及多洗幾桶衣服,再度打包出門面對神祕未知的埃以約,輕便包了三件T恤、一件牛仔長褲,我比男人還精簡啊 XD

半夜三點很有始有終地讀完關於張愛玲永遠的三毛,或多或少明白了人們為何讀與不讀小團圓;或多或少定義了這些年我在海外定居遊走,充其量也不過只是「流放」而已。

節錄永遠的三毛鍾文音:「而我以為真正的流浪是走到哪活到哪,不是人人都禁得起流浪生活(當寵物畢竟比較容易)。關於流浪,我還是不配得這高貴的字眼。」

不知怎麼昏睡過去,三小時後被傻豬T毀滅式搖醒,生不如死。起得晚了,偏偏我又想吃台式玉米蛋餅,拖到七點踏出小巢,一出門就目送一班公車奔馳而去 十萬火急趕到倫敦希斯路機場LHR,直接使用VIP check-in通道完全不用排隊,我跟傻豬T兩人一個月埃以約夏日沙漠之旅,總行李重10kg,今年度告別背包客生涯最後代表作啊 XD
這就是此行全部的行李

當然,演完苦窮背包客的戲碼後,照例前往機場貴賓室吃免費早餐早知道剛剛在小巢就不要吃兩份蛋餅 XD
bmi機場貴賓室:Great British Lou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