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宅婦的誘惑 ♡ 沙漠埃及版

旅行時間:2012.08.21
旅行地點:埃及三謝客(Sharm el Sheikh


從埃及北邊的亞歷山大出發,經由開羅一路逃到三謝客時,大逃亡時間已歷經14小時,以埃邊界卻還只是地圖上那遙遠的虛線坐到屁股差點沒斷掉的奪命客運,從三謝客到塔巴,一天只有一班車相當彌足珍貴,我們為了逃出埃及,就算等到天荒地老也在所不惜!

三謝客空曠的巴士站裡非常貧瘠,只有一處簡陋的販賣部可供歇憩,為了打發這三小時的等車空檔,我跟傻豬T只好找張桌子坐下來點了熱茶咖啡。

舟車勞頓的宅婦我此時已狼狽不已,不僅面色蠟黃還浮粉泛油,再也顧不得什麼亞洲美人的形象,拿了盥洗包跑到化妝間裡卸妝、拔隱形眼鏡、刷牙洗臉,最後連手腳都清洗了一下才舒爽地返回販賣部啊既然都變身眼鏡雜髮運動褲妹,那基本上也沒什麼不敢做的,為了等一下六小時的車程作準備,我默默在販賣部的一角作起了伸展操

過沒多久,換傻豬T去使用廁所,販賣部那位負責泡茶泡咖啡、頭上綁著紅白菱格頭巾、身穿長袍的年輕性格小哥來收茶水費,兩杯共8埃鎊,非常昂貴我從背包裡掏出錢遞給他後,他拋媚眼似地直對我笑,還佇立在原地不走

從來就不是台灣男生的菜的我,等傻豬T一回來就立刻炫耀


W:欸欸你說,是不是不管我看起來多~醜,埃及人都覺得我是仙女?
T:(毫不猶豫)嗯,當然啊!
W:(
T:只是他們願意支付的駱駝比較少而已~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