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巴勒斯坦 ✈ 哭牆KUSO版


內有大不敬KUSO圖文/不喜勿入

旅行時間:2012.08.24 – 2012.08.29
旅行地點:巴勒斯坦耶路撒冷(Jerusalem


這座讓猶太人哭得肝腸寸斷的哭牆,進入前會有安全檢查,為了尊重在此讀經禱告的信徒,來哭牆朝聖建議穿著端莊、避免嬉鬧。

男女有別的哭牆禱告區,男生進入前須戴圓形小帽,自己頭上有這種裝備的話請用驚慌,入口處有免費小帽可以索取。
傻豬T跟青年旅舍認識的日本新朋友
天啊,光這張照片我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即將惡搞的氛圍!

這兩個臭笨蛋湊巧來自兩個日不落強國,大概從來就只有侵略他國、佔殖民地的歷史爽缺,在哭牆這麼神聖的地方,居然趁我不注意,在裡頭上演了這樣虛情假意的模擬劇
我發誓這肯定是我認識傻豬T以來,他最欠揍的一張照片...

再次強調:哭牆禱告區是男女生分開的,所以我無法衝進男生禱告區揍飛他們兩人

2 則留言:

  1. 好有喜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鼓勵這種KUSO行為
      哈哈哈
      ((這系列還有好幾張欠揍照 下次給你看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