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美國 ✈ 夏威夷五日花絮

旅行時間:2012.05.15 – 2012.05.21
旅行地點: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美國檀香山(Honolulu

夏威夷最大最熱鬧的島嶼是歐胡島(Oahu island),歐胡島最忙最繁華的地方在檀香山(Honolulu)。在檀香山才短短五天,我跟傻豬T的下榻飯店一路從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附近的Castle Hokele Resort,搬到幾個路口外的Ohana East,最後在Hilton Hawaiian Village總算塵埃落定。

五顆小星星的住宿品質不在話下,最棒的是窗台外那片棕櫚樹跟湛藍海景,讓人立刻置身熱帶海島的度假氛圍,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在夏威夷居然連一張飯店房間的照片都也於是這次連載無法刊出小星星飯店歷險記,冏。
希爾頓飯店窗外,美得不真實的景
這裡的住戶享有私人海灘,太過癮啦!

檀香山市區常見的叮噹車(Trolley bus)有的是購買一日卷或多日卷的旅遊車,有的是飯店免費提供的接駁車,只要秀出飯店房間鑰匙即可搭乘。我們在檀香山閒晃時,就常搭著這模樣復古可愛的交通車,想下車就下車,隨處找樂子。
五月夏威夷的陽光正好

身為標準的吃喝玩樂觀光團,好友打米帶我們去逛的是… ABC便利商店。

沒錯,就是ABC便利商店(ABC Stores)在夏威夷這也算是名產之一啊,根本就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到處都有、什麼都賣。我們在ABC便利商店挖到些很好笑的東西,像是偽裝成棒棒糖的微笑保險套、看起來就超好喝的度假風果汁、還有朋友指名要我穿的椰子殼跟草裙,冏。
這些小物好逗趣啦

某晚在Food pantry超市裡,傻豬T那嘴饞鬼發現幾盒生魚片,Unit price的標價標錯了(下圖左邊箭頭處)以致於Total price只要USD$0.57下圖右邊箭頭處)見獵心喜的他立刻帶了兩盒回飯店慢慢享受
大家有發現箭頭處的異狀嗎?

有天我們在市區某處迷路時,還發現了提款得來速Drive Thru ATM!請問這是夏威夷特有嗎?還是美國各地都有?我們看到時瘋狂大笑,連提款都不想下車也未免太懶惰了,萬一搶匪出現,車上的人還要解開安全帶、開車門下車,才可以開始追拿搶匪耶~(我想好多
提款得來速,這真的威了

除了檀香山市區蒐奇外,大吃American fat food應該也算是此行我的重點目標之一(另一重點目標當然是瘋狂購物了)大家一定不知道當我看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時有多興奮,跟你們說,超~級興奮!XD
好甜蜜的煩惱啊-挑選起士蛋糕!XD

身為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的熱血觀眾,都飄洋過海來到美國了怎麼可以不進The Cheesecake Factory朝聖?Penny快給我出來點菜!(入戲太深)還有下次的話甜牙齒我想吃White chocolate caramel macadamia cheesecake好長的名字~

另一個無心插柳的餐廳,是出自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裡的阿甘蝦餐廳(Bubba Gump)三月我們在倫敦小巢,才剛看完阿甘正傳,對電影裡的人物情節印象深刻,所以在購物商場裡覓食時,傻豬T一提議阿甘蝦餐廳,我就立刻點頭如搗蒜,順便逛起餐廳隔壁的紀念品店啦(差點敗了一件MY MAMA SAYS I’M SPECIALT恤給傻豬T…
完全進入了電影世界啊~

阿甘蝦餐廳顧名思義,賣的大多是蝦或海鮮料理,份量頗大,主餐一份稅前約USD$10-20,我跟T點兩份主餐、一份青菜,稅後加小費給了USD$50左右。這裡的服務生也是嗨咖,點完餐後我跟T本來想開講垃圾話,沒想到服務生又回過頭來,說要給我們阿甘正傳隨堂考Forrest Gump quiz好吧,我們大概五題猜錯了四題,早知道就先預習電影再來用餐啊~

再扯回所謂C的重大任務,那當然是指她的Big day啦。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整場婚禮我的臉都好苦,尤其是父親牽C進場的那種心繫不捨,讓我又感動又傷感又淚濕眼眶
我把C嫁出去了 T_T
一定要互相扶持,幸福快樂地在一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