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 色之古第七回幕後直擊 ↑

活動時間:2013.01.20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自從色之古前幾天公布第一波攤位入選名單後,我跟T就一直喜憂參半。喜的是,小展覽跟小攤位都入選了,真的要去跟大家見面了;憂的是,我們從沒佈過展、擺過攤,市集當天會搞出什麼小飛機?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冏

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帶T去色之古的空地場勘,這乖巧的孩子也立刻畫出專業場勘圖(拍手
您看看您看看,這傻豬真機伶 XD

下午去相館送洗(從未曝光過的)小展覽照片,接著去附近書局買手做素材,停紅綠燈時有個摩門傳教士來跟T搭話...

摩:你好~免費英語課程~(遞傳單
T:... I’m actually British,冏
首次挑戰手工印章!
到底市集當天會在哪裡出現呢?

為了生平第一次的小展覽跟小攤位,我跟T可是絞盡腦汁,雖然當天呈現的可能不是最完美的狀態,在極短時間內我們也只能就手邊的素材做變化,但滿滿的心意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得到。尤其是要來探班的朋友們~先跟你們說聲謝謝,我一定會努力變出美味餅乾來回報大家!
只送不賣的手工餅乾,希望大家喜歡

預計色之古當天(一月二十日禮拜日)市集會人滿為患,為了讓大家能迅速找到我跟傻豬T,我們剪了很多藍色小飛機,當天在小展覽附近,只要跟著藍色小飛機走,就可以順利找到我們!
剪到眼睛快花掉,辛苦啦!

這次決定帶去販賣的物品,都是一趟趟充滿記憶的旅行。澳洲買的英文小說、泰國潑水節的作戰水槍、喬治亞的麻製手環,它們都在衣櫃裡躺了好久,雖然平常用不著也不會想起,但要賣掉心底還是很捨不得,說到頭我還是太戀舊,希望在市集給這些東西找有緣人。

趁著傻豬T在樓下製作紙袋時,我窩在房裡想趕快寫完墨西哥連載,在翻找普埃布拉(Puebla)市區地圖時,順便翻出了一些夏天從北歐帶回來的觀光優待卷,一堆博物館、美術館、大花園的優待卷,市集當天也會帶去,有計畫去北歐的朋友可以找我索取
主要是瑞典跟丹麥的優待卷,
有需要的話請在市集當天跟我領取喔!

小展覽的十幾張照片,市集結束後也可以立刻拋售總不能叫我搬回歐洲...)有幾張從未曝光過的照片,我自己相當喜歡。如果有朋友特別想要某張照片的話,可以到小攤位告訴我,以便幫你預留。

雖然進度跟烏龜一樣好慢好慢,不過似乎快把所有元素都組合在一起了()希望市集當天會很溫暖,我不喜歡冬日... 要來探班的朋友們,別忘了留言告訴我,我要粗估餅乾數量,哈。

色之古市集明天見!
第一次來色之古的朋友請參考地圖!
一定要找到我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