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墨西哥 ✈ 好食推薦@瓦哈卡 Mayordomo

旅行時間:2012.05.29 – 2012.06.01
旅行地點: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墨西哥瓦哈卡(Oaxaca


長達六週的美墨小胖子之旅,在美食天堂瓦哈卡該如何畫下酒足飯飽的微笑分號?
ME ENCANTA EL CHOCOLATE!
我愛巧克力 :D

嘿,我跟傻豬T早就擬定了美食大搜索完食計畫,從瓦哈卡小吃匯集地:十一月二十日市集(Mercado de 20 de Noviembre)回青年旅館(El Quijote Hostel)的回程路上,目標直接鎖定瓦哈卡夢幻逸品巧克力店Mayordomo,看看這可愛的招牌多麼令人歡喜,趕快把備用的甜食胃拿出來吧!
大而醒目的招牌,絕對不讓你錯過!XD

Mayordomo是墨西哥瓦哈卡當地的巧克力品牌,由Chocolate Mayordomo De Oaxaca公司生產製作,據說這兒的巧克力只使用四種原料:砂糖杏仁肉桂烘烤過的可可豆roasted cacao beans)不添加多餘食材,以保留原始風味。
販賣部裡塞滿著(跟我們一樣的)外國觀光客
肯定是慕名而來啊~

大大方方地踏進店裡,我跟傻豬T在販賣部迅速地瀏覽一下,收銀台旁有店員正準備作巧克力,後頭有巧克力店附設飲品部,抬頭看了看牆上價目表,我跟傻豬T幾乎感動得痛哭流涕!冰巧克力Chocolate frío 10披索,熱可可Chocolate caliente 15披索,另外也賣咖啡甜點,不過都來到Mayordomo了,曬了一天當然喝冰巧克力囉!
簡直享受,十分滿足!
(我還真容易討好 XD)

一邊喝著冰巧克力、一邊討論明日行程,我跟傻豬T都竊笑真是賺到了,冰巧克力物超所值,大大一杯用料實在,當下決定我們每天都要來喝一杯 XD
Mayordomo的招牌太可愛了
「端上一杯熱可可」犯規啊~

坐在飲品部裡往外看,對街又是一間巧克力店Mayordomo,忍不住好奇晃過去,店員正混合著一桶桶的巧克力原料呢~
好想看完成品啊!
(狀態顯示為:沒耐性)

滿屋子的可可豆香氣,給人甜蜜的幸福滋味,瓦哈卡的另一種風味,令人陶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