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傻豬翻譯機NO.23

千載難逢的女王節(Koninginnedag /Queen’s day)連假結束,我跟傻豬T直奔鹿特丹(Rotterdam)出差受訓三天。

路上隨口問受訓內容,發現是來真的潛水逃生訓練突然想起不久前看的三毛的書,想起同是潛水工程師的荷西之死,心裡便是怎樣也不安心

W:啊你明天真的要下水喔?
T:對啊~
W:這樣很危險耶
T:不會啦,有rescue divers,如果我真的卡住跑出不來,他們會咕嚕咕嚕去救我,哈
W:你這樣講我才真的要擔心吧,冏
T:放心,到時會有unicorn用它的尖角從我的泳褲把我撈起來~這樣~
W:

被形容得跟馬戲團一樣的潛水逃生訓練順利結束,樂天的傻豬T平安歸來,某晚我們上港式餐廳用晚餐,餐廳大嬸招呼我們坐在窗邊位置

嬸:(遞菜單)要不要喝些什麼?
W:有啥呢?
嬸:鐵觀音、香片、普洱
W:那就香片吧~
T:Champagne?
W:

從鹿特丹回小巢途中,順路拜訪好友R,大家在廚房忙著張羅晚餐時

W:欸,旁邊那個西洋芹拿過來~
T:西洋棋?
W:
從瑞士帶回來的香濃起士鍋!
幸福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