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傻豬翻譯機NO.26


某日上午在小島木屋,我跟吾妹小強的早餐時段,在荷蘭頻頻出差又日日加班的傻豬T終於有空檔打視訊過來

T:在吃早餐?你們怎麼沒有出去運動?
W:()晚一點啦,我不想變成金剛芭比
T:?
W:你知道金剛芭比是什麼嗎?
T:No…
W:King Kong
T:猴子
W:Barbie
T:娃娃
W:嗯那你知道猴子娃娃長怎樣嗎?
T:等你回荷蘭長的那樣
W:

W:哼,跟你說喔,在加拿大可能會看到很多動物~
T:熊!
W:萬一看到熊的話要怎麼辦?
T:跑~
W:嘖你知道台灣什麼最有名嗎?
T:豆豆龍~豆豆龍~
W:

說到會看到很多動物,前幾天我跟吾妹小強在小島木屋前的湖划獨木舟(延伸閱讀:加拿大 ✈ 肌力女養成日記 PEI daily)靠岸悠閒吃午餐時,吾妹小強突然看著我的背後大罵一聲:「靠!」嚇得我心臟停半秒,以為真的有熊出沒!結果只是風太大,差點吹得獨木舟滾進湖裡,冏

熊沒看到,倒是幾天後在傍晚時分發現超巨大美國國鳥!當時我跟吾妹小強在湖中央,獨木舟上,看到美國國鳥在我們頭頂上展翅翱翔,威風凜凜的樣子讓人望而生畏。「好可惜沒帶相機啊」吾妹小強很是扼腕。欸欸欸,不然你趕快划獨木舟回去,跑到小島木屋拿相機,再划回來拍照,我在這裡盯著它 XD

不要笑,吾妹小強可是花東縱谷一帶()鐵人校隊,當下立刻跟超級賽亞人一樣肌肉爆炸,划回去又划回來,順利地拍到了美國國鳥的英姿!天啊,鐵人萬歲!
傳說中的美國國鳥American eagle啊!
幫吾妹小強盯著它的時候,我一直很害怕它俯衝下來把我抓走
(以為自己是拇指姑娘這樣~)

又幾天後傻豬T再度來電視訊,同樣是我跟吾妹小強的早餐時段,不料我們的注意力全在窗外身懷絕技的吃蟲鳥上

W:()哇~好厲害!它們從土裡咬出好長好長的蟲耶!
T:我要看我要看!
W:笨蛋,看不到啦,你以為視訊品質這麼好喔?
T:哼~
W:又一條!至少12公分的大蚯蚓!像這樣~從土裡被拉出來喔!(
T:哼~不過就跟你挖小鼻屎的時候一樣嘛~
W:
超強吃蟲鳥
但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出來它在吃蟲還是吃花...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真的洗邱西郎!!!看傻豬翻譯機真的好歡樂阿~XD --Su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還身陷Unknown無法自拔啊 XDDD
      我覺得傻豬T越來越伶牙俐齒了 我好害怕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