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美國 ✈ 好食推薦@紐約 ABSOLUTE BAGELS

旅行時間:2013.06.11 – 2013.06.21
旅行地點:加拿大哈利法克斯(Halifax美國紐約(New York City

從東歐傳到北美的貝果(Bagel)不但造型特殊,製作方法也很特別,扎實的嚼勁跟鬆脆外殼,口味配料變化多端,自然而然風行全球各地,現今最有名的貝果產地莫過於美國紐約跟加拿大蒙特婁(Montréal
當地居民跟美食評論都有推薦的Absolute Bagels

真正讓我一定想吃到紐約貝果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某天看了許芳宜老師在TED的演講-不怕我跟世界不一樣。初到紐約英文不好的許芳宜老師,每天早上都會在餐車買貝果跟咖啡,雖然英文不好只能用手指點餐,但餐車小販每天都會跟她說:Have a nice day! 讓人在異鄉的許芳宜老師備感溫暖。為了進一步跟世界交流,許芳宜老師決定學習開口,就從她最喜歡的Cinnamon raisin bagel開始說起!Cinnamon raisin bagel with cream cheese and coffee please! 短短20分鐘的演講總是讓我又哭又笑,積極正面、誠懇勵志,每個人都應該追求自己心目中小小的成就,練習小小的勇敢 J
為了許芳宜老師特地點的Cinnamon raisin bagel
我這簡直就是小粉絲的作為啊 XD

在紐約收留我的昔日同窗Y,聽到我說想吃紐約貝果,推薦了兩條街外位於曼哈頓上西區(Upper West Side)的ABSOLUTE BAGELS,樸實的小店面,午餐時刻裡頭滿滿是人,貝果口味主要有原味貝果、芝麻貝果、洋蔥貝果、大蒜貝果、全麥貝果、雞蛋貝果(Egg bagel)、罌粟籽貝果(Poppy seed bagel)、葡萄乾肉桂貝果(Cinnamon raisin bagel)跟什麼都有貝果(Everything bagel
為了許芳宜老師特地點的Cinnamon raisin bagel
剖面圖:內餡我選蘋果奶油起士(Apple cream cheese)

貝果配料則是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來了兩次我都無法決定要點什麼 XD

光是奶油起士(Cream cheese)就有原味、草莓、藍莓、葡萄乾核桃、日曬番茄、香料、大蒜、辣椒、橄欖這麼多種想當午餐吃的話,有火雞肉、烤牛肉、火腿片、雞肉沙拉、鮪魚沙拉、鮭魚沙拉等配料。如果你是乳糖不適症患者(Lactose intolerance)也有多種豆製抹醬(Tofutti)可供選擇其實我滿想試試看的
最喜歡的芝麻貝果加藍莓奶油起士!

貝果口味我吃過芝麻貝果、雞蛋貝果跟什麼都有貝果,配料因為習慣甜的,試過葡萄乾核桃奶油起士、蘋果奶油起士、藍莓奶油起士。

什麼都有貝果(Everything bagel)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有,鬆脆的外皮上滿是芝麻、大蒜、洋蔥、罌粟籽等穀物,總是咬得嘴巴很痠,後來我就偏愛雞蛋貝果,吾妹小強則是喜歡芝麻貝果烤過後淡淡的芝麻香氣。

至於配料呢,我們一致認為藍莓奶油起士(Blueberry cream cheese)是最美味最清新的好味道,濃濃果香,不甜不膩
厚厚的藍莓奶油起士夾心,過癮~

餐廳名稱:ABSOLUTE BAGELS
餐廳地址:2788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5
餐廳電話:(212)932-2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