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傻豬翻譯機NO.28


春天臨時去了美加一趟,感謝各位親朋好友關照,我曬得黑咪咪又吃得胖嘟嘟,平安地回到小巢了 :D

懶散了幾天後終於開始收拾行李,翻出一路上帶回來的旅行殘骸,地圖、臭衣服、戰利品們(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27)還有一堆過去幾週隨手寫下的紙條。我一直喜歡用筆書寫在紙張上的感覺,尤其是在旅途中,我會把想到的隻字片語寫在筆記本裡,回小巢再打進電腦存檔。

國字不識兩三個的傻豬T,非常愛看我的手稿,偏偏我的字跡又凌亂到無法辨識

T:(偷喵手稿
W:哈,你應該很希望自己小時候有把中文學好吧?
T:No, 這樣就不會有傻豬翻譯機了~
W:哇,你好positive
T:哼,你好flat chested
W:那是什麼?
T:哈,你應該很希望自己在學校有把英文學好吧
W:

W:哼,你以為我不知道flat chested是什麼,你簡直就是個色狼!
T:簡直?那是什麼?
W:()你沒聽過簡直?
T:我只聽過剪指甲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