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傻豬翻譯機NO.3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飯店總是睡得特別好苦窮背包客這路我看是再也回不去了

從維爾紐斯搭了四小時車到里加(延伸閱讀:立陶宛 ✈ 維爾紐斯到里加交通分享 Simple Express Vilnius – Riga)飽食兩餐後一覺到天亮(延伸閱讀:拉脫維亞 ✈ 好食推薦@里加 LIDO VERMANITIS拉脫維亞 ✈ 平價好食在里加 Cheap eats in Riga)醒來翻身時,我突然大叫一聲

T:怎麼了怎麼了?
W:嗚,有東西刺我的肩膀
T:什麼東西?我看?
W:()可惡,是枕頭裡的小羽毛刺出來啦
T:?
W:就枕頭裡的小羽毛
T:小… Fish hair?
W:

胡亂套上衣服後趕緊下樓吃早餐,看著傻豬T的第二輪我不禁想到荷蘭友人D…

W:好可惜D對堅果過敏齁,像你拿的優格加水果乾加一堆堅果他就不能吃了~
T:不要忘記我對鳳梨跟奇異果過敏好嗎
W:還好你過敏的東西,我們都比較少吃嘛
T:廢話!Because I’m allergic to it敲頭

W:不要敲我的頭啦,好痛!
T:噢,慘了,我把你唯一的brain cell敲下來了嗎?
W:

W:哼,那你知道brain cell是什麼嗎?
T:哈,我才不要講,因為你要寫傻豬翻譯G
W:

W:哈哈哈你的頭好小喔~
T:你頭腦更小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