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北愛爾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Radisson Blu Hotel Belfast

旅行時間:2012.07.03 – 2012.07.09
旅行地點:愛爾蘭都柏林(Dublin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

★★★★

在貝爾法斯特的第一晚,我跟傻豬T入住小星星飯店Park Inn by Radisson Belfast(延伸閱讀:北愛爾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Park Inn by Radisson Belfast)隔天中午退房,在一片風雨中我們扛著所有家當搬到比較偏遠的Radisson Blu Hotel Belfast…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冏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美的飯店房間之一

因為Radisson Blu的會員制度跟Park Inn一樣是Club CarlsonClub Carlson那陣子有促銷活動:只要使用現金入住一晚,就送免費住宿一晚!貝爾法斯特這裡的飯店房價不高,所以傻豬T決定再次使用現金入住,以便兩三週後能在北歐換到最多晚的免費住宿 J
雙人床超大

Radisson Blu Hotel Belfast地點算是偏遠,如果開車過來可能比較方便,在櫃台登住入住時濃妝女孩態度不怎麼好,就在我幾乎想叫經理來的時候,經理就真的來了 XD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服務業態度不好,我自己作過很多服務業,大飯店跟青年旅館也都作過,不管是上工前車禍摔傷,或下工後機車被吊,我都不曾擺過臭臉給客人看可惜這整趟愛爾蘭環島之旅,唯一態度比較好的下榻處,就只有高威的青年旅館Snoozles Hostel而已。
Radisson Blu的浴室備品

來到北愛爾蘭,免不其然要碎嘴一下這裡的鬼天氣又濕又冷,這幾天我心裡嘴邊無限循環這四個字,又濕又冷。

英國天氣之差舉世皆知,但我每天出門都要忍受風吹雨打,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致已經全球大爆走三個多月,我帶的衣服根本不夠保暖,總之這是趟沒什麼存在感的旅行,因為天氣太差,到底去了哪裡、看了什麼、吃了哪些,我跟傻豬T幾乎完全不復記憶,冏
愛爾蘭的天氣... 有事嗎?

貝爾法斯特是北愛爾蘭首都,也是鐵達尼號的誕生地,想當初這部電影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鐵達尼號博物館(Titanic Museum)除此之外,好像就沒啥景點可以介紹了
天氣... 可以再差一點

噢,還有貝爾法斯特城堡(Belfast Castle)大概是除了巨人堤道以外,北愛爾蘭我最喜歡的地方!距離市區開車約20分鐘,貝爾法斯特城堡雖然不大,但很美,風景很好可眺望整個貝爾法斯特 J
貝爾法斯特城堡,我與大貓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