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宅婦的誘惑 ♡ 悲劇丹麥版

2012全球大爆走:英國荷蘭德國奧地利捷克美國墨西哥愛爾蘭瑞典丹麥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約旦台灣

★★★★★


跨越了松德海峽大橋後,我們抵達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沒有事先預定住宿,只好先找旅客服務中心,可惜服務的小姐態度並不很和善 在櫃台發現想訂的飯店超出預算,無線網路不知怎地無法連線,只好再次詢問能不能幫忙訂青年旅館?小姐冷漠表示:只能協助飯店訂房,青年旅館的話煩請自理所以哥本哈根旅客服務中心,只服務住飯店的遊客們,背包客不在此列就是了?

沒辦法訂青年旅館,我跟傻豬T只好扛著所有家當走去Dan Hostel,可惜今晚客滿,所幸櫃台小姐幫我們打電話去別的青年旅館問有無空床,還請我們坐著使用無線網路,甚至提供IPAD外借,實在非常感謝,雖沒機會入住,但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就在傻豬T忙著尋找今晚住宿之際

W:左邊後面那個穿灰衣服的男生還滿可愛的~
T:(白眼)你可以自己偷偷看就好,不用跟我說
W:(繼續看)噢,那如果有男生來跟我搭訕,我可以說你是我弟嗎?
T:(淡定)可以啊
W:真假?
T:嗯,然後我會說… She’s got a son waiting for her at home.
W:
Radisson Blu Scandinavia Hotel窗景,眺望哥本哈根市景

事實證明,激不得的兩個人啊,最後又住進小星星飯店Radisson Blu Scandinavia Hotel,五顆星超豪華,雖然飯店地點有些偏遠,房間不大,窗景倒是不賴,不知為何沒拍房間浴室照片早餐還算豐富,住宿心得完畢。
飯店早餐,丹麥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