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傻豬翻譯機NO.43

週末往荷蘭南部跟德國杜賽道夫(Düsseldorf)跑了一趟,玩得太樂的結果是肩頸痠痛,導致也偏頭痛,半夜回小巢後傻豬T天外飛來一筆,說要幫我刮痧

W:你確定你要幫我刮痧?我這輩子沒被刮過痧耶
T:刮刮看啦,你們女生在車上不是說刮痧有用嗎?
W:所以你開車的時候都在偷聽我們聊天
T:誰叫你們講話那麼大聲~
W:那刮痧有什麼用?
T:把氣刮掉~
W:什麼氣?
T:壞氣
W:你又知道壞氣是什麼喔?
T:你以為我不知道… Bad luck
W:哈哈哈哈哈
T:

因為我實在有點不舒服,只好讓蒙古大夫刮刮看

T:()哇,立刻變紅了耶,好像在玩刮刮樂喔~
W:
T:哎又,可惜,沒中(繼續刮
W:

說來也妙,被他刮得一片紅後,肩頸好像都舒爽了起來看來下次回台灣需要採購刮痧板了 XD

2 則留言:

  1. 要什麼款式幫你網購帶去就好了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瑪西!!! 我要!!! XDDDD
      任何款式皆可 你覺得好用就好 感謝!!! (翻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