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傻豬翻譯機NO.51


拖到中午才出門,狂風暴雨中我們前往阿姆斯特丹的跳蚤市場準備大買特買,散盡千金的決心不容動搖

W:欸,可惡,居然下這麼大的雨~
T:我想吃薯條
W:

W:像這種天氣啊,現在還有人會說It rains cats and dogs嗎?
T:還是有,不多啦
W:是齁,好奇怪喔,為什麼是貓跟狗啊?
T:你們講的就不奇怪嗎?
W:?
T:中文說It’s raining fish
W:哈哈哈哈哈
T:
還真的It rains fishes耶

返回小巢後,痛快地幫所有戰利品拍照

W:欸欸欸,有朋友看到照片,說那幾件洋裝可以當戰鬥服耶~
T:戰鬥服?
W:對啊
T:什麼是戰鬥服?
W:噢,戰鬥服就是,男生女生出去喝酒跳舞的時候,獵豔專用的衣服 XD
T:我不懂
W:反正就是最水最辣的衣服啦
T:噗,我剛以為戰鬥服是standing tofu
W:
全部戰利品

傻豬T雖然都不挖貨,唯一的戰利品倒是很有娛樂效果

T:我跟一個老阿嬤買了一盒Rummikub
W:Very good,我要叫朋友快來家裡玩拉密牌
T:辣~妹~牌~?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52傻豬翻譯機NO.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