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傻豬翻譯機NO.52

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上週開踢,身為資深球迷我們當然天天黏在電視前面

W:David Beckham今年有踢嘛?
T:沒有,他退休了
W:是喔,好可惜耶,以前台灣都叫他黃金右腳
T:哈哈,我們都知道他是Golden balls
W:為什麼叫Golden balls
T:黃~金~蛋~蛋~
W:

T:你有看過David Beckham以前的照片嗎?
W:多久以前?
T:你看~
W:天啊!幫我存檔!
T:幫?你?存?檔?你到底是什麼人啊
W:XD

是說,貝克漢現在好像賣內褲去了傻豬T給我看黃金右腳最精彩的影片:David Beckham Halfway Line Goal Vs Wimbledon,我只能說這影片是剪接的吧!太神乎其技了!而且影片中的貝克漢好娃娃臉喔,跟現在的好爸爸熟男形象截然不同。
Source: TIM RONEY/GETTY IMAGES
貝克漢以前這麼年輕過(驚)

某晚電視開著,法國對上宏都拉斯

T:你看,法國人有小雞雞
W:什麼小雞雞啊?
T:唉,他們為什麼要讓大家看他們的小雞雞呢?
W:
Source: BBC Sport
法國人的小雞雞

T:宏都拉斯的衣服上,有一個好大的H,誰會選這種衣服啊~
W:就Honduras啊,有H很正常吧
T:我好怕等一下會有直升機停在他身上~
W:
Source: GETTY IMAGES

接著德葡大戰,上半場就已經3:0,葡萄牙那個PEPE還撞人被判紅牌出場

W:葡萄牙那個人紅牌out之後呢?
T:就去洗澡啊
W:

嗯,其實我是想問,紅牌出場以後,會被禁賽幾場後續有新聞指出,PEPE下場後進德國休息室,撒尿在德國球員Müller的備用球鞋裡PEPE BRICHT IN DEUTSCHEMANNSCHAFTSKABINE EIN

W:你不覺得德國這些球員,踢球真的很厲害嗎?
T:當然啊
W:真想知道他們training的時候都在幹嘛~
T:吃Schweinshaxe
W:
Schweinshaxe是德國豬腳,傻豬T每次去德國必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