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德國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Westin Bellevue Dresden

旅行時間:2014.05.24 – 2014.05.25
旅行地點:德國耶拿(Jena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

★★★★★

心滿意足捧著美味薯條,揮別耶拿,往東開約兩個小時就是德勒斯登。
飯店正門

這次下榻的小星星飯店選擇Westin Bellevue Dresden,地點很好,位於新城易北河畔,出了飯店過了橋就是舊城區(Altstadt)我很喜歡飯店後門,有個花園、大片綠地,就算不是房客也能在這散步,享受這片美景。
飯店後門的花園綠地

上次來德勒斯登的記憶猶新,尤其易北河畔這片綠地,只要天氣暖和,草地上就躺滿了人,悠閒地享受著陽光日曬,附近還有些許啤酒花園(Beer garden)能夠想像在這城市度過夏日,會有多麼慵懶美好。
易北河畔,啤酒日曬最佳去處

在櫃台登記入住時,因為我們是SPG白金卡(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latinum)櫃台幫我們房間免費升級到豪華套房(Deluxe suite)這比以前住的標準套房(Junior suite)等級更高,所以我跟傻豬T挺意外的。
起居室也未免太大 XD

套房(Suite)跟普通房,最大的差別應該是有沒有起居室(Sitting room)起居室這東西,感覺好像可有可無,反正在房間時,大多窩在床上或書桌前,有沒有張沙發影響不大,但這間起居室太誇張了,根本就是客廳來著。
臥房,實體比照片大很多

通過起居室,來到臥房跟浴室。
兩件浴袍,加分(打勾)

臥房中間一張大床,床上放了兩件浴袍,窗簾拉開往外一看,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德勒斯登聖母教堂(Dresdner Frauenkirche /Dresden Frauenkirche Church of Our Lady)這飯店能加分的項目大概都打勾了吧。
左圖:飯店後門的花園綠地
右圖:德勒斯登聖母教堂

傍晚在舊城用餐後,請友人來房間玩拉密牌(Rummikub)難得住在這麼大的房間,如果只有兩人獨享太可惜了 XD
衛浴

拉密玩到半夜三點,隔天一早還是起床享用早餐。
早餐區也好大

標準歐式早餐,種類不少,水果沙拉吧、優格穀片區、麵包甜點區、熟食區、起士火腿區有許多種火腿臘腸,讓傻豬T非常滿意 XD
傻豬T的早餐

當然,我還是照慣例,跟主廚點了歐姆蛋(Omelet)啊不過其實每次喝了茶、再吃完歐姆蛋,我的胃就沒空間了真羨慕傻豬T的無底胃。
我的早餐倒影,跟宮廷主教座堂

我們的早餐位置在窗邊,身旁就是後門花園,還可看見不遠處的宮廷主教座堂(Katholische Hofkirche /Dresden Cathedral of the Holy Trinity)光這景色就給早餐加分許多。
吃不下的麵包甜點區

再回房後稍作休息,由於上次造訪德勒斯登,已經拍到極滿意的照片自認無法超越 XD 這次我們就放鬆啦,整裝下樓準備好好享用飯店設施
置物櫃跟蒸氣室

置物櫃、淋浴間、蒸氣室、烤箱、休息室、游泳池一應俱全。
三溫暖烤箱,還有使用流程說明

甚至還有日曬機(Solarium)只是德文看不懂,怕一個操作失敗,我就曬成了黑炭還是留待下次體驗(後來使用Google translate,原來牌子寫的是「已消毒」我真是多心了 XD
休息室跟日曬機

這次入住Westin Bellevue Dresden經驗很好,因為地點實在方便,房間超級寬敞,櫃台都很親切,飯店設備齊全,雖然不是摩登新穎的建築物,但也算是乾淨舒適,值得推薦。
室內游泳池跟戶外小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