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傻豬翻譯機NO.57


七月去葡萄牙,來回都搭泛航航空(Transavia)雖是廉價航空,搭乘經驗比想像中的好很多,難怪九月機票又買這家。在阿姆斯特丹機場AMS登機坐定後,意外發現我跟傻豬T隔壁坐了個葡國帥哥

W:唉,難得隔壁是個帥哥
T:我啊?(
W:

W:唉,難得隔壁是個帥哥
T:男的?對啊~
W:

W:唉,難得隔壁是個帥哥
T:難得?Southern Germany?
W:
飛行中

在飛機上,我們興奮地討論這趟葡萄牙之旅

T:Portugal的中文叫作葡萄牙
W:對~
T:Portugal是從Porto來的,那為什麼Porto不叫作葡萄就好?
W:

W:在里斯本啊,我想搭那種有軌電車
T:
W:怎樣?
T:那我可以搭沒鬼的嗎?
W:
里斯本有軌電車

W:然後這次我也想聽Fado
T:發抖?
W:
葡萄牙怨曲,法朵(Fado)

2 則留言:

  1. 越來越煩哈哈哈哈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中文已經太好(太煩)了 讓我非常困擾 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