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 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旅人茶會

恭賀新禧,羊年快樂!我從東南亞旅行回來了,短短兩週卻感覺經歷了許多(爆肝連看八次日出日落、單眼相機丟在某間藥局,只差二十分鐘就此天人永隔、傻豬T跟我輪番破病,我在機場幾度眼前一黑差點暈倒)看來這將會是另一個高潮迭起的全新連載 XD

再回台灣,時間只剩一週,除了過農曆年,也要把握機會衝刺一下「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J

活動名稱: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旅人茶會
活動時間:2015.02.21 3PM – 6PM(今年限量,僅此一天)
活動地點:古窟商行 Ancient Cave Store
活動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13
請認明古窟商行藍色大門

這次展出的攝影作品、現場擺設的各國物件,都是過去幾年我「在世界漫步」的珍藏片段,每個影像、每樣東西背後都有一些故事由於這次展出時間很長,大部分的時間我不會在現場顧展(平常都麻煩小曼了!小曼很親切喔,歡迎大家踴躍跟她聊天 XD)但又很想跟大家聊聊這幾年的旅行跟生活,所以特地辦了「旅人茶會」,初三下午大家如果有空,歡迎自由入場,我跟(專屬攝影師)傻豬T會在古窟商行等候大家。
二月初的開幕茶會現場
Photo credit: 古窟商行

古窟商行位於中西區永福路一段,我都是從赤崁樓前的永福路一直往南,61巷位於南寧街跟五妃街之間,經過捐血中心的時候看右邊,就會找到61巷的綠色路牌,右轉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路不熟的話,請先查好Google map喔~

為了迎接各位嘉賓,茶會現場會有茶水,還有我從荷蘭扛回來的焦糖煎餅(Stroopwafel)跟海牙名產咖啡糖(Hopjes)當然這趟去東南亞,也不忘帶點當地糖果回來孝敬大家啦!初三的「旅人茶會」請跟我一起環遊世界!
迎賓零嘴:焦糖煎餅、咖啡糖、羅望子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