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傻豬翻譯機NO.33


為趕搭早上八點的船到芬蘭赫爾辛基,我跟傻豬T在塔林只有短短一天,特地先到碼頭探路,才展開註定鐵腿的塔林舊城大爆走~(延伸閱讀:愛沙尼亞 ✈ 一日塔林 Tallinn愛沙尼亞 ✈ 塔林車站市集尋寶 Balti Jaam Market

搭船當天,起床果真一陣爆肝,生不如死地吞完早餐後我跟傻豬T背著越來越重的行囊,往碼頭走去,走到附近時

W:欸,你看,那裡有條小路,我們昨天沒有發現~
T:哪裡?
W:()你看那幾個人抄小路
T:什麼Super little road
W:

W:不是,你看那邊,直接切過停車場就不用繞這麼大圈了~
T:可惡,靠~
W:哈哈哈你幹嘛罵靠啊?
T:哼哼,靠~
W:哈哈哈你幹嘛罵靠啊~
T:你想要去Macau
W: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傻豬T的國語會越來越台我還真是難辭其咎不過他的中文地名很弱應該也是盲點(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12

T:最近我同事出差啊,去Brunei耶~
W:Brunei是哪裡?
T:你住澳洲兩年,你沒聽過Brunei
W:是不丹嗎?XD
T:Bhutan?不對~
W:()欸,原來是文萊耶!
T:原來是原來耶?
W:...

W:你知道啊,明年我想去Nepal
T:你想去nipple
W:

數天後從芬蘭赫爾辛基飛回小巢時,在飛機上

W:你記得嗎?我們第一次搭飛機去馬公的時候啊
T:去什麼馬桶?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